close

上次自由行一趟

雖然沒買甚麼衣服化妝品

但是我買了很多吃的

DSC00968_副本.jpg

因為我是俗稱的吃貨
還有一些在韓國就處理掉了所以無法上鏡頭...

 

回國也快一個禮拜
於是就來試試網路上推薦的韓國泡麵
買了一個乾拌麵以及海鮮炒馬麵湯的
辣雞炒麵則是在韓國就挑戰完畢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名稱:팔도비빔면((乾拌麵
熱量:530 kcal

4.jpg

因為之前煮過一次韓國泡麵

發現他們的麵體,用泡的不是普通的硬

覺得需要用鍋子煮才可以煮熟

所以這次就用電磁爐煮了乾拌麵

11111.jpg\

我只用白開水把麵煮沸騰,水滾後把麵撈起到盤子或碗

再把附的一包醬料包擠出在麵上,拌一拌

加上買的一些滷味,不錯吃,有點甜甜酸酸又帶辣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名稱:진짬뽕((海鮮炒馬麵湯
熱量:505 kcal

5.jpg

這個外包裝讓我猶豫很久阿
因為不是很會吃辣
所以就在超市面前徘徊很久
可是又看大家都推薦
 
於是帶了一包回台灣
 

1.jpg

阿因為我想說他是海鮮炒馬麵

我就閒來沒事跑去賣場買了一些哩哩摳摳

丟下去一起煮

我的作法是把麵煮滾後才加醬料(有三包醬料),因為怕麵整個入味太辣拉

2.jpg

放在碗給大家看是長這樣[[擺盤好像很醜

吃起來麵體超Q!!然後湯頭超讚欸

感覺活在海鮮裡~~~真的不誇張

而且他雖然有辣油,我怕辣只加2/3包

我發現其實還好,小小辣而已,加下去香味更是飄出~~

 

所以我很後悔只帶一袋(四包)回來....

下次有再去韓國是一定要再帶好幾袋回來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名稱:불닭볶음면 ((辣雞炒麵

熱量:忘了看

DSC00323.JPG

我買了兩款

左邊的是起司口味的,右邊的是一開始的原味

我的心態是想說買給男友吃就好了[[想說他愛吃辣,讓他挑戰一下

殊不知在賣場看見有起司口味

DSC00324.JPG

我就起了不然我也來吃看看的好奇心及挑戰心==

心想加了起司應該比較不會辣~~

後續:不會吃辣的人還是不要亂起好奇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吃是好吃,整體很夠味,但是辣到我的咽喉處很痛阿阿阿阿

          我邊哭邊流鼻涕邊吃,嘴巴還腫成臘腸嘴==....且沙啞了一點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旁邊有位男士說不能浪費,我只好邊灌牛奶灌冰水吃完了

          好啦,其實我能吃完,是因為我後來受不了去沖水稀釋掉

 

不過我必須說聲公道話,會吃辣的人,真的很推薦這個泡麵阿!香又好吃

我下吃估計只會加一咪咪的辣粉攪拌來吃

 

 

以上~是我這次的三款泡麵推薦

皆純屬個人感受,僅能提供個人想法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Ww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